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冰秋/冰九】虚拟交换(四)云起

  7.

  第二天一早,洛冰河收拾收拾行李,搬到了沈清秋的院子里,就住在沈清秋隔壁。

  于是清静峰上上下下都沸腾了:刚入门的小师弟居然如此得师尊赏识!实名制羡慕!

  沈垣刚起床,长发披散在身后,倚靠在床帐边,似是没睡醒般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

  外面有人敲门。

  “进来。”

  洛冰河看他刚起床,衣裳微微敞开、青丝凌乱,便站在门口,踟蹰不前。

  沈垣垂下乌亮的长睫毛,淡淡地扫了他一眼。

  那无比平静的目光却似小猫一般在洛冰河的心上悄悄挠了一下,然后立刻收回爪子,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洛冰河低下头,撇开视线,不看那乱人心曲的清澈目光。

  “师尊,我今早出门匆忙了些,没赶上给您做早餐,对不起... ...”

  “没事,你别为这事道歉,”沈垣轻声笑笑,“毕竟是我先提出来的,你这样反倒叫我不好意思。”

  沈垣看着洛冰河,对他招招手,柔声道:“过来。”

  洛冰河忸怩不安,没动。

  看他那样子,沈垣轻叹口气,也不勉强:“不愿意就算了,去修炼吧,以后进出不必如此拘谨。”

  洛冰河顿首道:“谢师尊。”便走了。

  沈垣继续躺在床上,抬头望着床帐,想起昨日向尚清华问话的场景,不知自己是该觉得倒霉还是该庆幸。

  倒霉的是,没有系统,沈垣无法判断自身处境,也不知如何应对;庆幸的是他可以随心所欲,没什么好顾及的。

  真的是这样吗?要是玩大发了... ...冰哥把他整得比原著更惨怎么办?

  沈垣觉得上帝最喜欢给他开玩笑。

  过几日再说吧,沈垣翻身下床,穿好衣服,整理下仪态,便摇着扇子出门了。

  早餐都没吃。

  沈清秋喜欢去后山转悠,一去便是一整天。

  于是整个清静峰都知道了:新来的小师弟不知怎的把师尊气着了,害得师尊一整天没吃饭,一整天。

8.
  用过早饭后,洛冰河执意要带沈九去附近转转。
  沈九拗不过他,虽说同意了,但是提出了一个要求:在外面的时候,无论沈九去哪,洛冰河可以跟着,却必须离得百米远。
  这都不是问题。洛冰河笑着跟在沈九后面,远远地看着他。
  沈九在魔宫里漫步,先前没来得及看清魔宫全局便被关进了地牢,如今慢慢品味,这里也挺敞亮,四面环山绕水,不像魔宫倒像个世外桃源。沈九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应洛冰河的要求,按着清静峰的样子建的。
  一阵银铃之声急切地响起,脚步声由远及近,沈九猛地一回头,却见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女子一袭红衣,手上挽着一条细长皮鞭,腰间系着几把飞刀,长发不羁地束着,在风中飞舞。
  沈九瞪大了眼睛,不禁迅速退后了几步,倒吸一口凉气。
  纱华铃笑道:“沈仙师。”
  沈九死死地盯着纱华铃手中的皮鞭,本被掩埋的惨痛记忆仿佛又被无情地掘出,恨意涌上心头。那段日子里,折磨他的不仅是洛冰河,还有这个女人。虽说洛冰河不允许除自己以外的所有人进入地牢,但纱华铃总是趁洛冰河不注意,悄悄地潜入,用皮鞭抽打他直至皮开肉绽无法开口说话,再戏谑地问道:“怎么样沈仙师?滋味好受吗?”
  沈九从来没告诉洛冰河她来过,导致洛冰河一直疑惑为何明明给他上了药,伤口反而愈发严重了。
  没什么好说的,沈九从来就没有妄想着去乞求洛冰河。他从头到尾就是个小畜生。
  沈九瞪着纱华铃,一瞬间失去了理智,低声嘶吼道:“滚开!小贱人!”
  纱华铃瞪大了眼睛,没料到沈清秋居然会这样说。
  沈九趁机一掌拍去,纱华铃没反应过来,只见那掌风就要落在纱华铃脸上,一道黑色的身影闪过,迅速抓住了沈九的手腕。洛冰河顺势把沈九搂进怀里,然后抬眼看向纱华铃:“你欺负他?”
  “我没有!”纱华铃哭笑不得,“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看到我就打... ...”
  “算了,你走吧。”洛冰河挥退纱华铃,“最好这几天都不要再出现。”
  “知道啦!”纱华铃嘟着嘴,头也不回的地走了。
  洛冰河低头看着在自己怀中微微发抖的沈九,捏起他的下巴,迫使他和自己对视。
  沈九早已失去理智,此刻正紧紧咬着牙,眼底一片猩红。
  洛冰河皱眉。

后文→(五)

========================================

先写这么多放上来,今天双更!晚些时候还会有一篇,别错过哦~

昨天晚上码字快睡着了,好多错别字... ...【捂脸】好羞耻啊 ... ...以后我写错字一定要告诉我!

感谢各位的喜欢!红心蓝手+评论!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21)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