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冰秋/冰九】虚拟交换(七)匿藏

11.

  洛冰河感觉额头贴上了一个冰冷的事物,他睫毛微颤,缓缓睁开眼。是沈垣的手背。

  沈垣见他醒了,便用手指轻轻碰了碰他红扑扑的脸颊,笑道:“醒了?”

  洛冰河挣扎着想起身,手却有些麻,沈垣扶着他缓缓坐起,给他垫好枕头靠背。洛冰河默默地看着对方,沈垣握住他的手,一下下轻轻地揉着他的手指,柔声道:“还疼吗?”

  洛冰河舒展了一下四肢,并没有丝毫的疼痛感,甚至能感觉到体内有一股温和的灵力在护理自己的经脉,很舒服。洛冰河抬头看向沈垣,摇摇头。

  ”在你睡着的时候我用灵力帮你淬了一遍体,现在受损的经脉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说完,沈垣摸了摸洛冰河的脑袋。

  ”为什么,“洛冰河不解地看着沈垣,”为什么帮我... ...?“

   闻声,沈垣先是一愣,随即便轻笑着拍了拍洛冰河的肩膀:”小傻子,你是我的弟子,为师不帮你帮谁?“

  洛冰河看着他的笑眸,低下头小声嘀咕道:”你以前分明向着明帆的... ...“

  沈垣微微眯眼,用手指勾起对方的下巴:”以前?“

  洛冰河倒也不躲开他的目光,两人就这么对视着。刚才并非是洛冰河说漏了嘴,这反而是他主动试探的一种方式。

  洛冰河直勾勾地盯着沈垣的眼睛,似乎想从他的眼底中寻出一丝熟悉的味道。可惜没有,沈垣给他的感觉与【沈清秋】完全不一样,即便两人的外貌如出一辙,那也分明是不同的两个人。

  洛冰河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他扑到沈垣怀里,声音糯糯的:”师尊,难受... ...“

  沈垣猝不及防被他扑了满怀,听他少见的撒娇。沈垣对此毫无抵抗力,只好回抱住洛冰河,耐心地问道:”哪里难受?“

  ”头疼... ...“洛冰河在沈垣怀里蹭了蹭。

  沈垣拍了拍洛冰河的背,把他拉起来,温柔地道:”师尊帮你揉揉。“,便把手指搭在洛冰河的太阳穴上,轻轻地揉按。沈垣的手法很娴熟,不一会儿就令洛冰河舒服得直哼哼。洛冰河把下巴搁在沈垣颈间,闻着他身上清爽的香气,懒洋洋地闭上眼。

  过了一会儿,洛冰河微微睁开眼睛,轻声问道:”师尊,现在是什么时辰?“

  ”已经是清晨了。“

  洛冰河”嗯“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忙道:”那师尊的早餐... ...我现在去做... ...“

  洛冰河想下床去给沈垣做早餐,却被沈垣拦下来。

  ”你好好休息,饿了的话为师帮你去做。“沈垣低头碰了碰对方的额头,然后起身走出去。

  洛冰河愣愣地看着他,沈垣走到门口,似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转过身走回床边,从衣内掏出一个小物件,递给洛冰河。

  ”喏,你的玉佩,这次别掉了。“

  是玉观音。洛冰河接过,那上面还有沈垣残存的体温,握在手心暖暖的。

  ”那我走了,“沈垣笑着摸了摸洛冰河的脑袋,转身离去,”等着我的早餐。“

  洛冰河坐在床上,看着手中的玉观音,用手指微微摩挲着。冰凉光滑的‘玉’此刻却似有无形的火焰,融化了洛冰河心间的寒冰。他把玉观音小心翼翼地挂在腰带上,仔细地打了个并不花哨的结。末了,洛冰河嘴角微微勾起。

  这种感觉倒是十分新鲜,他心想。


12.

    洛冰河抱着失去理智的沈九,对方拼命挣扎着,眼底一片猩红,似是受了极大的刺激。洛冰河紧紧搂着对方不松手,不停地安抚着沈九:”师尊,我是冰河... ...别怕,师尊,我... ...“

  沈九仍是不理会他的话语,只是用凶狠的眼神瞪着对方,撕扯着嗓子大喊:”小畜生!放开我!“

  洛冰河很委屈,自己怎么又变成了小畜生?可好好地劝说对方又不听,洛冰河最后一次通牒:”师尊,冷静!不然我可就只能对你动手了... ...“

  沈九仍是不从,甚至对着洛冰河的手臂就狠狠地咬下一口。洛冰河吃痛,眼见沈九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只好对着他的后颈穴位一拍。沈九闷哼一声,向后倒下,洛冰河眼疾手快地把他拦腰抱起。看着怀中昏迷过去的沈九,洛冰河很是心疼。

    ”对不起,师尊。“

  沈九被拍晕后,洛冰河终于得到了一瞬的清静。他抬起手臂,看着那道沈九留下的血淋林的牙印,无奈地叹了口气。


  沈九醒来时只觉得后颈传来阵阵痛意。四肢无力,头痛欲裂。

  他按了按眉心,感觉到身边似乎还有一个人,便抬起头。

  洛冰河正坐在床边,平静地看着他,然后单刀直入:”你不是他。“

  沈九轻笑一声,他倒没什么好掩饰的,便点头道:“确实。”

  洛冰河挑眉。

  “你何时发现的?”反倒是沈九先问他。

  “很早,”洛冰河嘴角勾起,淡淡地道,“不过是一个大胆的猜测。”

  沈九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后文→(八)

==========================================

很短小,抱歉~因为要给社里的RPG游戏撸人设,所以下午没来得及码文,晚上一边听数学讲座一边写的,所以有些地方不合逻辑请告诉我~

冰九摊牌了,放心,九妹不会有事的!冰哥继续被宠上天!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红心蓝手+评论,我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