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后记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能把这篇文写完真的是一个奇迹!完全是大家给我的动力!重来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有的时候往回翻都觉得:哇,这么多,我是怎么写完的... ...【摊手】

  这个故事设定在半年前就有了,只是迟迟没有动笔,害怕写不完,最初只是试一试在一个半月时间内尽量多写几篇,没想到写着写着,居然完结了... ...【太兴奋】刚开文的时候有道友问过什么时候完结,我想了想,大概十多章吧,结果还是写到了二十多,还有三篇番外。

  对于冰九这对cp,我一开始是无感的,甚至是拒绝的,但在某次机缘巧合下看到了 @雷德13號 太太的文,突然觉得:冰九真美好!太好吃了!

  听说有道友是因为我的文萌上冰九的时候,真的受宠若惊,也特别感动!

  长期沉迷于爬墙,导致我对任何一对cp的热度都不会超过一个月,冰九/冰秋应该算是我萌的时间最长的一对cp了,(好像是两对),而且热情仍在燃烧啊,感觉怎么吃都吃不腻~

  还有好多话想要说,但千言万语不如一句感谢,感谢大家的陪伴,每天都被大家温暖着,真的很幸福~

  总而言之,这篇文有很多的不足,也不一定十分尽人意,但却让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道友们,谢谢你们!

  最后的最后,要和大家道个别,要去备考了,不知何时有空能回来继续写文,最迟两年吧,但我觉得也不是很久,两年间大家会有更精彩的生活,白驹过隙,说不定那天翻开首页,我又回来了呢。

  不管何时,这个博客都是活着的,我不会废号啦,复健之后肯定还会接着用下去,或许会有很多人取关,但我是真的很舍不得大家,所以就厚着脸皮请求大家让我这条咸鱼躺个列呐~【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

  咳咳,正经地说一次——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评论(16)
热度(87)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