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叶蓝】蓝桥忆(番外)扒一扒大荣朝那些神秘八卦

将军叶x剑客蓝:
  大荣。
  众所周知,大荣朝第一高手散人叶修,舍弃武林盟主的位置,毅然选择了参军。当今圣上苏沐秋为嘉奖叶修,拜为大将军,赏赐金银万两,锦缎百匹,封地千里,赐号“嘉定王”。
  无数人猜测他为何舍弃风光无限的盟主之位,转而学岳师精忠报国。有人说他是被迫妥协,有人说他是心慕荣安公主苏沐橙,也有人说他笃志于建功立业……众说纷纭,至今没有定论。

  蓝溪阁阁主,大荣朝十大高手之一,也是大荣人民热爱八卦的神秘对象之一。
  作为挂名武林盟主,蓝溪阁阁主蓝河大大表示很心累。
  每天都要带新人,管理盟内事物,好不容易等来空闲时刻,居然还要满足全盟武林门派的私愿去监视叶修?!
  具体原因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剑圣表示:当年叶修统领武林之时,一言不合就套路,全盟人士苦不堪言——你们玩战术的都心脏。

  还有一个传说,就是全武林都害怕叶修回来,嗯……其实当将军也挺好的,至少造福人类。

  月黑风高夜,杀人,杀人……不对,监视好时机!

  蓝河熟练地翻上嘉定王府的墙头,四下望了望,没人。蓝河起身,脚一蹬身体飞了出去,落在十几米外的树梢上,蹲下,拨开茂密树叶,听见树下有王府巡逻卫士路过,一边走路,一边大声笑着聊天,醉醺醺的,像是刚才酒馆里出来。待那声音远了,蓝河纵身跃下,轻车熟路地摸到内阁,在纸窗上轻轻戳了一个洞,低下头凑到洞眼旁向里看去。
没有人?!
  蓝河有些惊讶,每次他潜入王府都能看到叶修躺在软榻上看书卷或者坐在矮桌旁用细绢仔细地擦剑。叶修没什么夜生活,到了点就睡,不睡也就是捧个酒坛子一个人喝闷酒。没有人陪他,在外面大大咧咧左右逢源的嘉定王,回王府之后却从来不与别人说话。
蓝河小心翼翼地推开窗,翻进内室,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掀开被子——果然没人。四周环视一遍,也没有叶修的踪迹。
  莫非在书房?
  蓝河拉好被子,把一切事物还原,最后关上窗子,走了。
  书房。
  书房没有点灯,黑漆漆的,等绕过墙角,却发现里面点了一截短短的蜡烛,火焰颤巍巍地晃动,闪着若隐若现的昏暗光线。
  蓝河越上屋顶,揭开瓦片向下望,只见桌上点着蜡烛,蜡烛旁边放着几卷军报,毛笔搁在一边,军报上有毛笔批注过的痕迹,墨还未干,像是刚刚还有人坐在桌前认真地阅读军报。但现在那人显然已经不在了。
蓝河从屋顶上跃下,进了书房,四处翻了翻,没有人,正打算走的时候,突然有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他!蓝河一惊,下意识想反抗,却被对方握住手腕,猛地按在桌上。昏暗的烛光下,两人双目对视。
  “叶,叶修……?”蓝河艰难地开口 。
  “嗯,偷偷来我王府不少次了吧,十次还是二十次?让我猜猜……是半年前就开始了?”叶修挑眉,指节分明的手勾起蓝河的下巴,邪魅一笑,“想来干什么?”
  “没,没什么……”蓝河咽了下口水,“是黄……不,是轮回和霸图的人要求的,他们怕你再回来,就让我来……”
后面的话蓝河刻意压低了声音,叶修没听清,他皱了皱眉,道:“来干什么?”
  蓝河唇动了动,似是又说了一遍,但是这次声音更小了。
  叶修仍没听见,却不再纠结,只是俯身压到蓝河身上,嘴唇凑近蓝河的耳垂,轻轻咬了一口,笑道:“莫不是他们担心我饥渴难耐,特意送个俊俏公子来给我玩玩?”
  蓝河的脸“噌”地红了,恼怒道:“我不是,我……唔……”
叶修不由分说地用唇堵住蓝河的嘴,猛地亲了亲,随即笑道:“还真是对我胃口……”
  蓝河抬起膝盖给叶修的腹部来了一脚,欲起身反抗,却又被对方压回来了。
  “叶修!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
  “蓝溪阁阁主,现任武林盟主,”叶修笑着抢过蓝河的话语权,“是吧,小蓝?”
  “你!嗯啊~”
  叶修趁机摸了把蓝河的后腰,把人圈在怀里,
  “其实我很早就认识你了,只是你不记得……”叶修顺着蓝河的腰线一路向下摸,引得蓝河不禁发出几声低吟 。
叶修捧起蓝河的脸,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道:“我喜欢你很久了……这次既然你自己送上门,不要白不要~”
  蓝河喘了几口气,象征性地推了推对方,发现无用,便也放手了。
  软成一团瘫在叶修怀里,叶修一手搂着蓝河的腰,一手打了个响指,熄灭了蜡烛。
被翻红浪。

淫绯的场景和呻吟越来越远,蓝河脑子有点糊,起身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睁开——眼前没有一个人。
果然,是一场梦。
========================
依旧是点文,超级糙,超级短。
风格: @墨霜__
命题: @落泱
虽然写得糙,但是还是希望红心蓝手+评论,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61)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