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叶蓝同人【蓝桥忆】(三)

  这一下车前子受到的惊吓不是一般的大,顿时忘了打字,直接干着嗓子一嚎:“兴欣!!”。这一声吼,声音大到百米外小树林里的蓝河都听到了。于是刚想下达命令在中草堂将BOSS打红血时进攻的蓝河默默地放弃了这个打算。虽然现在有中草堂和兴欣两大公会抢着BOSS,蓝溪阁不方便再继续插手,但蓝河并没有调头离去,而是朝着两家公会打斗的地方走近了些。

  车前子刚才的惊吓不是没有原因的,如果是在两个月前,各大野图BOSS争夺的战场上都少不了兴欣,车前子也不会对此感到惊讶,但自从第十赛季开赛以来,兴欣的职业选手,像唐柔,包子,魏琛都不在网游中露面了,特别是叶修,头像一直是灰的。毕竟比赛更重要,谁都不想在网游中浪费时间。这段时间兴欣的安宁,倒是让其他公会如释重负。如今习惯了没有“兴欣黑手党”搅乱局面的其他公会,再次看见兴欣的职业选手自然会大吃一惊。所以蓝河现在想干的,不是抢BOSS,而是找人。找谁呢?自然是叶修了,虽然叶修平时有事没事的都会找蓝河聊一会儿,但毕竟只是聊天,蓝河已经很久没有与君莫笑在游戏中面对面交流过了。左顾右盼地看了会儿,蓝河立马就发现了人群中衣着花花绿绿的君莫笑。

  “话说团长,我们现在在干嘛?”

  “暗中观察敌情,嘘,别吵!”蓝河一本正经地回答着队员提出的问题。他突然想起了平时总叼着烟假装正经的叶修,啧,自己什么时候跟他学坏了?应付完队员的问题,蓝河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君莫笑身上。

  此时的叶修正站在包子身后,哭笑不得。刚才包子和叶修开玩笑说,他站在这里扔板砖爆了对面公会团长的头。五十米的距离,就算是叶修也没有把握命中。于是叶修就是笑了笑,说:“如果你能砸中,我就跟你……”‘姓’字还没有说完,包子手中的板砖就已经飞了出去,以一个很优美的弧度完美命中了车前子的后脑勺。包子回头看着叶修,笑得一脸灿烂:“老大,你刚才说啥?”

  “没什么,我说你真厉害……”

  “那当然,肯定不会给老大丢脸的是吧?”

  这只是一个巧合,叶修安慰着自己。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2)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