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夕城

湖畔再叙花与酒
老年咸鱼缓慢复健
更新慢,爬墙快,存在断更两三年后重新回坑更新的可能
不站队不拉踩希望世界和平🙏🏻

叶蓝同人【蓝桥忆】(四)

  事实上这真的只是一个巧合。当时包子的想法是这样的:朝前扔一块板砖,落到地面碰出响声时,就跳出来大喊一声“包子入侵!”。然后现实中包子手一滑,板砖就砸中了车前子,于是一场闹剧就此开始。

  “冲啊!把BOSS抢过来!”魏琛豪迈地吼了一嗓子,兴欣众人便像打了鸡血一般蜂拥上去。在前面开路的是唐柔操作的寒烟柔,矫捷的身手,手中的火舞流炎不停地旋转,刀刃处的锋气犹如惊鸿一般划破天际、这一刻,蓝河觉得自己又看见了当年的一叶之秋,可惊叹后仔细一看又觉得不对。一叶之秋给人的感觉是高深莫测的,这是寒烟柔所不具备的,而相比之下寒烟柔则比一叶之秋多了一份强硬,她永远都是直面对手,毫不退缩。唐柔这个姑娘有的是一种不像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应有的坚韧。蓝河不禁暗叹:唐柔有这股坚韧顽强的劲儿,就算她不与荣耀相遇,在其他事业方面也能创造辉煌吧。

  中草堂与兴欣的BOSS争夺战持续了20分钟,最后野图BOSS毫无悬念的被兴欣收入了腰包。此期间,蓝河一直在很认真地观察,然后他发现君莫笑这20分钟仅仅出手了两次。一次是挑飞一个被包子一个抛沙挡了视线而混乱中间朝君莫笑冲过去的人;还有一次就是给唐柔做示范,教她怎样拉住仇恨。这不像是平常的叶修,要是放在以前,这家伙看见BOSS肯定第一个冲出去。

  叶修到底怎么了?蓝河脑海中浮现出领奖时叶修苍白的脸,心中顿时有了答案。遣散了蓝溪阁众人,蓝河从小树林里走了出来,想去找叶修。虽说叶修和他不算很熟,但他终究放心不下。

  刚走了没几步,蓝河就在前面的空地上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你怎么还没走?”蓝河走上前问道。

  “小蓝啊,哥这不是在等你过来吗?”

  “呃......大神你早就知道我在这里吗?”

  “那必须的啊!”

    蓝河泪目,敢情早就知道我在这儿啊,那我还藏个毛啊!不过吐槽归吐槽,蓝河还没把正经事忘了。

  “那个,大神你身体还好吧?”

  “好,怎么不好,身体倍儿棒!”

  “真的没有问题?”蓝河仍不放心地问了句。

  “哟,小蓝这是在担心哥吗?要不要让你亲自检验一下我的身体状态?”

  “怎么检验?”

  “你家在哪儿啊?”

  蓝河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c市。”说完,蓝河突然就后悔了,总感觉自己又傻傻的被叶不羞套着走了。

  “好不容易比赛完,赶在世界联赛前,我准备出去散散心,就去c市怎么样?”

  蓝河闻声一怔,大神这是要干嘛?

  叶修倒是完全没有在意蓝河的愣神,自顾自地开始说一大堆话:“诶你说c市现在热吗?应该不会吧,江南水乡天气应该挺好的吧,那我衣服就不戴厚的了......嗯,至于住宿嘛,住你家就好了是吧,我看看日程表......啊,26号之后这几天都有空,我先去订一下飞机票,订好了告诉你啊,记得来接我!”说完,叶修便‘噌--’的一下下线了。

荣耀世界一线峡谷旁的某一荒野上,蓝河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大神要来我家?开玩笑吧?蓝河感到有些不可置信,整个人都有些恍惚,导致他这一晚的睡眠状态十分糟糕。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34)

© Citron.夕城 | Powered by LOFTER